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东台市百盛食品机械厂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油炸机;沙琪玛设备;蛋苕酥机械;冻米糖设备;米花糖机械;花生酥机械;黑米酥机械;糖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芝麻糖切片机 芝麻糖成型机 芝麻糖切块机
芝麻糖切片机 芝麻糖成型机 芝麻糖切块机
浏览: 766
品牌: FK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3 02:42
 
详细信息

产品说明:
 ㈠用途及特点:  该机是专业生产任意长×宽,厚度小于8毫米的硬质芝麻糖,拉白糖等糖果。该机效率高,能耗低,故障率低,占地小,操作简便等特点。㈡主要规格及技术参数:
 机器外形:3800×1000×1600 (MM)电机功率:2.2 KW总重量:500公斤生产能力:1~1.5T电源:本机使用三相交流电源,相间电压380V,频率50HZ,
 我们主要提供巧克力设备;巧克力生产线;米花糖生产线;米花糖设备;桃酥饼生产线;蛋苕酥生产线;冻米糖设备;包装机械;膨化机;爆米花机器;沙琪玛生产线;沙琪玛机械;沙琪玛设备;米花糖机械;花生酥机械;黑米酥机械;棒棒糖生产线;糖果机械;烘烤机械等。

  “质量是生存之本,服务是发展之道”,只有不断地满足顾客的需求,才能树立企业良好的形象,才能赢得市场。为实现“满意在百盛”的宗旨,公司特制定以下三大服务体系。
    
  售前服务   

  为了客户赢得市场,公司特为客户进行前期成本核算,市场信息分析,工厂设计及规划,使之尽趋。
    
  生产技术培训

  为对客户负责,在大型设备销售后,使广大客户熟练掌握设备操作、维修、保养等专业知识,公司都特派专业技师上门安装、调试、保证客户生产出合格的产品。

  售后维修服务
  
  公司设有技术服务专线电话,及时为广大用户解答,排除生产过程中的多种疑难问题,并配有专职技术师访问于广大客户之间,及时的为用户提供设备的维修,保修服务。
询价单